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劳动节感怀

2017-05-01 11:4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雷萌 陈玉萍

五月,又一个真情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在我们忙忙碌碌的日子里悄然到来。在这欣欣向荣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27个“五一国际劳动节”。

“五一”国际劳动节又称“劳动节”、“国际劳动节”和“国际示威游行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

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他们用劳动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劳动,建成了今天的万丈高楼;是劳动,筑就了现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劳动,架起了一桥飞跨海陆;是劳动,使浩瀚的荒原变成了亩亩良田;是劳动,造就了今日车流不息的城市繁华!我们中铁十九局人更是最朴实的劳动人民,常年奋战在劳动生产的第一线,常年背井离乡为祖国建设贡献着青春和智慧。

2017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又到了。像往年一样,我们这些工程人又把“五一”这个小长假留给了祖国的建设事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中铁十九局集团柳州市火车站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土建施工项目部的全体干部职工在项目经理杨鑫和项目书记李兆连的带领下,与我们一样奋战在劳动第一线的十九局华南指挥部驻柳州分部以及其他兄弟单位的劳动者们共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五一烧烤晚会”。大家自己动手,自娱自乐,虽然时有烤焦,但吃到嘴里丝毫不觉得苦,也许这就是劳动最快乐的真谛吧。

劳动是神奇的,劳动是伟大的,劳动是光荣的。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创造了人类文明,造就了这个精彩的世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向全世界劳动者致敬,向奋战在生产第一线的劳动者致敬,向我们中国铁建人致敬!(郭雷萌 陈玉萍)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