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意见箱“香”起来

2017-05-01 11:0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闻某段设立意见箱,收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且及时审阅回复。这个意见箱成了职工的知心箱、领导的调查箱。

意见箱,是听取基层意见的情报箱、收集建议的聚宝箱、联系群众的鱼水箱。但在一些单位,意见箱却受到了冷落。有的破烂不堪,成了垃圾箱;有的只“进”不“出”,成了消化箱;有的堆满灰尘,成了文物箱。显然,这些单位没有充分发挥意见箱的作用。

在收集意见、听取建议方面,意见箱有着独特的优势:职工群众当面不愿说的、不好意思讲的、一时不方便说的,都可以投向意见箱。这些意见往往更真实、更有价值。身为领导,不能只听当面奉承的好话,更应该听听基层职工群众的心里话,以免自我感觉良好。因此,各单位要重视意见箱,让意见箱“香”起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