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刘三姐”提前预约一对一

2017-05-01 10: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荣彬

(唐荣彬)4月下旬,桂林车务段紧紧抓住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大量旅客出行的契机,以管内东安东、全州南等站增开直达昆明动车组列车为宣传重点,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客运营销活动,吸引客流上量。

该段充分利用车站宣传栏、广播及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并主动与地方报社、电视台协调沟通,加大对新增旅客列车开行情况的宣传力度;与地方旅行社建立宣传合作制度,每日互通客流信息,第一时间掌握往返旅客人数和目的地等情况。

同时,为使旅客出行更加顺畅,该段强化干部现场检查盯控,对安全、服务等重点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检查,督促职工严格落实作业标准,主动热情服务旅客,以高标准、高效率服务赢得广大旅客的认可。

此外,该段充分发挥“刘三姐”等服务品牌的作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弱病残孕重点旅客提供“提前预约一对一”服务。旅客可以通过该站官方微博、微信平台提前预约服务项目,还可以及时获取购票乘车资讯信息,以便合理安排假期出行计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