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南昌调度所项目部为一线职工带去欢笑 共渡别样“劳动节”

2017-04-30 22: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丽萍

目前,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新建南昌调度所项目工程掀起了轰轰烈烈的施工大干热潮,四电专业职工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为全力完成项目建设目标攻坚奋战着。五一前夕,为了确保工程进展的有效推进,项目部工会工委组织女职工服务队深入施工现场,走到一线职工身边,共渡五一佳节,开展“与一线互动,趣味知识答题”活动。

项目部工会工委结合工程建设实际,提前部署,合理安排,精心制作《趣味知识答题100问》,以国内实政要闻、企业文化、工程建设、脑筋急转弯四大项内容为主,将中国中铁五大理念、电气化之道、晓林精神、精细化管理等理念融入工程建设重要意义、项目管理特色及重要节点推进情况灌输给职工,并将历属本公司的各级劳模——陈良双、何军、黄红等人物事迹向大家进行了宣传,融知识、正能量与娱乐为一体,既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又是一堂生动的企业形势教育课。职工们积极参与,主动选题,大方应答。

女职工服务队队员们也用调皮可爱的神情和手势讲述脑筋急转弯向现场职工发难,职工们围成一团“苦思冥想”,组团答题,席间的各种搞笑回答以及得知答案后的苦笑表情,引得现场职工们捧腹大笑。节日活跃气氛飘进了施工现场,活动欢声笑语萦绕在职工身边。组织人员也为参与答题的职工们发放了小奖品,职工们很是享受别样的节日活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意犹未尽,不停地谈论和回味着这次有意义的活动。项目部工会工委也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职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熟知企业卓越文化,感受企业浓浓关怀,项目部“小家”的温馨,进而转变成职工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贡献的动力,为全面取得南昌调度所工程四电专业的胜利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