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特色活动扮靓节日心情

2017-04-28 21:1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在第127个国际劳动节和第68个青年节来临之际,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的员工们举办了“汇聚正能量,共筑幸福梦”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激昂斗志活跃氛围,也收获了不一样的幸福快乐感受。

该项目部员工在2月14日陆续进场后,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在海口市区大临用地征地难、手续杂的客观因素制约下,主动出击,多方沟通协商。最终项目部成功征用琼山区石塔村35亩土地,并与3月21日正式投入幸福家园建设。截至目前员工幸福之家、农民工幸福小家及钢筋加工厂正紧张建设中。与此同时受海口市绕城高速维护工程影响,导致椰海大道东延线成交通主干道而无法施工的困局,经各方努力有望在节后迅速进入实质性管廊施工阶段。

在节日前夕,项目党政工团委组织员工、农民工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喜迎属于自己的节日。4月28日下午4点,在项目临建家园里,钢筋班组、混凝土班组和板房班组开展拔河比赛。其中农民工班组长和技术人员各选裁判一名,负责赛前线界划分和赛中评判工作。经过激烈的角逐,钢筋班组最终获胜。在跳绳活动中,女工组、男工组及男女混合组精彩对决,各方互不相让、选手们顽强紧追,引来全场喝彩声不断。在“凝聚青春力量,追逐幸福梦想”分享会中,优秀青年党员孙兵和热心综合办副主任韩桂秀饱含热情的共同朗读《我们是城市建设者》,感染了身边的每个人;“阳光筑爱”青年志愿者倪衡邀请农民工王承弟共同阅读《青春赞歌》,壮志豪情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恩爱伴侣李亚洲和段亚迪畅谈在筑路生活中相识、相爱、相知、相惜的青春历程,表达对企业转型超速发展带来幸福生活的感恩之情。此外团员青年们还面对鲜红团旗进行宣誓,重温团员光荣使命。

该项目部党政工团委,在繁忙施工中认真筹划五一、五四活动,主题鲜明、喜闻乐见,让全体参建员工尽享快乐运动幸福生活真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