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加强季节性故障整治

2017-04-28 17:1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加大检修力度,排查机车季节性惯性故障,提高机车质量,为运输生产提供优质充足的机车供应保障。

该段突出机车走行部防裂防脱落、制动系统管路故障或冻结、燃油系统“跑冒滴漏”、电器线路“松虚短破”等机车季节性故障排查整修,消灭关键部位活项、“小而广”质量隐患。加大对超公里机车质量的检查检测力度,并根据机车走行公里,认真排查机车技术运用状态,针对性采取措施,加强保养,提高机车质量。

针对轴温报警较为频繁的实际,该段利用走行部车载检测装置数据转储功能,比对发生轴温报警的机车,加强分析,追踪每一个报警信息原因,组织人员鉴定整修。对无法判断的报警信息,扣车解体检查,挖出机车“病灶”,确保数据转储分析、问题查找、故障处置环环相扣,恢复机车“体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