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道、博爱、奉献,客运人在行动

2017-04-28 09:2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在“5.8”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根据客运工作实际,在列车上有限空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一是利用列车广播开展以卫生防疫健康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宣传。二是组织青工乘务员团员志愿者在车厢里进行口头宣传,发放宣传单。三是主动发现旅客困难,主动对重点旅客提供帮助。积极倡导扶弱济困,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营造尊重生命,关注健康的氛围,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引导乘务员和乘车旅客学会爱自己、爱家人、爱周围身边的每个人,将红十字精神以最直接的方式应用于实际中。 仅在4.25-4.28日一趟乘务中,就为五位老人免费测量了血压,为一位手部受伤旅客进行了换药包扎,为四位患病旅客无偿提供了药品(感冒药、止疼药、晕车药),得到了旅客的一致赞扬。

0427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