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芜湖工务段提前介入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防护工程验收

2017-04-28 09:2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二公司杭黄铁路项目部 &nb

本站消息 4月26日,上海铁路局芜湖工务段黄旺余主任来到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现场查看了项目防护栅栏完成情况,并召开会议对接公务介入后项目部配合问题,杭黄项目总工王中立、工程部以及相邻两个标段工程技术负责人、监理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管段起讫里程DK213+836.00~DK260+029.11,正线长度46.599km;主要工程包括:桥梁18.235km/44座,隧道24.119km/15座,路基7.054km/44段,正线无碴道床51346.62m,站线无碴道床1447.48m,三阳站、绩溪北站、联络线6.004km。管段内隧道、桥梁、路基、防护、附属工程现在多数基本完成,具备了单位工程验收的条件,项目工程负责人积极联系上海铁路局芜湖工务段,做好前期对接工作,邀请工务段专家给予现场指导,使验收工作能够顺利快速进行。

黄主任一行先从绩溪北站看起,一路走来,对现象绿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项目防护栅栏安装施工表示满意,要求中铁四局中铁十一局两个单位认真学习,把防护栅栏安装施工马上改进,按照十五局的标准安装施工防护栅栏。同时,对防护栅栏施工提出了个人看法,在有坡度的地段施工上还要加强改进,细节方面多注意,防止大雨冲刷对防护栅栏的影响,安排人员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监理单位加强监督,重点控制,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可靠。

现场看完后,在杭黄项目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解决中铁四局、中铁十一局向十五局防护栅栏施工的学习、改进工艺的问题,尽快将防护栅栏施工结束。黄主任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上海铁路局芜湖工务段各项工作,他认为:工务提前介入是好事,是把问题解决在铺轨之前,对项目来说省钱、省时间。从目前看,时间紧、任务重,工务段桥梁组、隧道组、路基组、安全防护设施组都会有人来工地检查,施工单位不要有抵触情绪,齐心协力把问题及时消灭掉,为后续静态验收打下良好基础!各施工、监理单位在会上也纷纷表态,全力配合对接验收工作,把施工现场搞好,保证静态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二公司杭黄铁路项目部  王立栋)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