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政之道在于教 勤政之道在于行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以廉政促勤政迎难而进战通辽

2017-04-27 09:4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决不能把上级的通知当成几片废纸,更不能将传达的精神当作耳旁风。”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在通辽客专项目部党员干部会议上是这样强调的,也是这样自觉践行的。随着党的“八项规定”、“三严三实”廉政勤政力度的深入开展,这个项目部在认真对照上级巡视指示精神的同时,经常性对照镜子整衣冠,对照文件洗心革面,始终保持高度的清醒头脑,确保了常在河边走就是不失鞋。

项目部自去年5月23日组建至今,党政主管自觉带头破除陈规旧习。一是不设小食堂、干部个人自觉排队打饭就餐,自己的碗筷和衣服自己洗刷,自己房间的卫生自己打扫;二是设专用车,一车多人多用减轻了办公用车的压力,集体出乘办事融洽了上下级的关系;三是不舍接风洗尘酒席,内外部招待设在项目部食堂,特出情况全部按照要求规定,青工董亚刚、吕承清等新婚自觉执行“清规戒律”,分别在老家举办了简单的新婚仪式,项目部干部员工除送去美丽美好的祝福外,彻底根除了过去铺张浪费、大家都为工友人情所累的风气,

项目部物资、办公等采购全部实现了层层把关申请审批、网上报价采购报销,形成了上下联动、相互监督杜绝浪费的管理机制,各部门管钱管物管人管车的惯性岗位洁身自好,不也雷池半步。通过廉政激发的勤政的人和事可圈可点,项目部各级领导积极主动靠前协调化解矛盾和解决难题,形成了有责任敢于担当、 有难题主动化解的良好风气。项目部书记邵光灿深有感触地说:廉政之道在于教,勤政之道在于行。平时,这个项目部始终坚持对标上级规章制度办事的原则,不断延伸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做到上墙的、上会的、上网的、上报的规范有序。总工宋丽军等项目部领导,都能对标上级文件和规章制度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腐朽思想,以实际行动向党看齐、永葆廉政本色,脚踏实地为通辽客专早日建成通车发热发光。(杜晓言)

viewfile-4.jpeg

项目部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八项规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