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

2017-04-26 22:2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随着深圳地区气温持续攀升,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部工会开展了“夏季送清凉”系列活动。

4月22日,为积极应对高温天气,保障职工、农民工的身体健康,项目部工会购买了广东凉茶、板蓝根、藿香正气液、风油精、驱蚊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发放到380余名职工和农民工手中,并在施工现场配置了流动急救小药箱,设立了茶水亭、休息室,配备了饮水机,还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到深圳市急救中心参加现场初级救护培训学习,充分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同时,项目部根据广东省特殊高温气候环境,适时调整作息时间,错开高温时段作业。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送清凉活动,为冒着酷暑战斗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农民工带来了一丝清凉。项目部鼓励全体参建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贡献力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