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铁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到新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26 15: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4月22日,湖北省铁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黄建宏、副总经理谭克勋等一行人在新港公司总经理陈漫、新港项目指挥长徐家炎及新港项目其他人员的陪同下,到中铁七局新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黄建宏一行察看了新港一、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以及驻地形象建设,听取了项目有关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和当前项目面临的困难,并对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项目部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严把质量关,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业主单位会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工作,加强沟通并协调解决好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进度和投资目标的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