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召开“落实全面从严,加强党内监督”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7-04-26 15:4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纯

4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加强党内监督”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吴越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主持。

今年,武汉公司将在全公司开展以“落实全面从严,加强党内监督”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根据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吴书记在会上就如何开展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提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抓住关键,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深化;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还表示大家要以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公司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部部长孙堂生介绍了该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的实施方案,公司党委、纪委将通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学习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