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深度融合促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2017-04-26 12:3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深化行政、党委工作融合,力促全段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该段强化标准化党支部与标准化车间建设推进融合。借鉴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有益经验,加快标准化车间建设步伐。同时,结合标准化车间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创新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思路、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建设的基本制度、工作内容、活动载体、考评体系,使党支部建设与铁路运输生产、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相适应,达到优势互补、党政整体融合,整体提高的效果。

该段结合当前抓手机管理与现场两纪整治等安全重点工作,加强与党内各项活动载体的融合。利用集宁机务段企业微信平台、段广播站、段报等宣传媒介,大力营造强化手机使用管理氛围;发挥党内创岗建区、党内“三无”竞赛、立项攻关、党内品牌作用,争取行政支持,加大创岗建区党员先锋岗奖励力度,党员带头在岗位认真执行作业标准, 带头反“ 两违”,营造遵章守纪的良好氛围。

该段把年度中心工作与“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融合推进。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形势、明重点,转变思想观念,达成全段上下齐心协力、全员投入,力促生产任务完成的思想共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