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 举办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04-26 10:5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刘强 李刚

近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举办迎“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4月26日上午8时30分,该分段工会在临河机关院内举办打气排球、保龄球、飞镖、踢毽子、跳绳等趣味文体活动,该分段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参赛者认真投入,观看者呐喊助威,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打气排球、跳绳的现场最为热闹,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很多职工在活动后表示,参加活动最主要是图个高兴劲儿,比赛输赢是次要的。现场营造了轻松活泼、团结向上的活动氛围,保证了各项比赛的正常进行,取得了活动的圆满成功。

比赛结束后,该分段工会领导为各个项目的前三名颁发了奖品。

此次文体活动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展现团队顽强拼搏精神的大会,不仅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而且营造了健康而良好的工作氛围,推动了分段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