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第二项目部举办工程技术交流PPT演讲比赛

2017-04-26 10:4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寒 郭强

4月2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第二项目部在可乐村站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工程技术交流PPT演讲比赛。来自项目部工程部和物资部共计7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提高项目员工的归纳总结和表达能力,打造能干会写、善于表达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员。参赛选手结合PPT演练,针对项目施工技术方案、施工总结以及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大家以可乐村站施工工序为例,结合本职工作工作,相继介绍了地铁施工经验方法、地连墙施工工艺、钢支撑架设、侧墙大模板等地铁主要施工过程。最终,来自工程部的技术员鲁忠琴荣获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