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参建的准朔铁路六狼山隧道被评为中国中铁十大隧道典范工程入围工程

2017-04-26 10:4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近日,从中国中铁微信公众号获知,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准朔铁路六狼山隧道项目经基层推荐、网上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被评为“中国中铁十大隧道典范工程入围工程”。

此次共评选出“隧道典范工程入围工程10个” 、“隧道典范工程”10个。该项目的成功入围,再次彰显了武汉公司优秀的施工能力。

六狼山隧道是亚洲最长单线铁路湿陷性黄土隧道。隧道位于山西省朔州地区,是准朔铁路的控制性工程,全长15.175千米。该隧道穿越中性膨胀土富水段、块石堆积体、瓦斯、涌水等不良地质地段,于2012年12月竣工。隧道的建成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构建大通道煤运网络发挥了积极作用。

准朔铁路六狼山隧道.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