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项目六项措施加强“大风”季节安全防范

2017-04-26 09: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洁

武汉讯(杨洁)根据湖北省武汉市的气候特点,进入四月份后,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项目经理部积极采取六项措施加强“大风”季节安全防范。

一是加强对场内所有起重设备的全面检查,保证设备性能良好、运转正常,防风措施有效。二是遇6级以上大风天气,禁止露天高空施工作业和起重施工作业,停止作业及非作业期间把起重设备的吊具靠近操作室离地两米以上停放,防止随风晃动。三是对拌合站料仓、钢筋加工厂做好遮盖,对易坠物进行检查和加固。四是对所有的临时用电线路和临时用电器进行加固。五是检查办公区和生活区屋面与支撑体系是否固定牢靠并在适当的位置设置揽风绳,加强屋面的稳定。六是安排调度在每日日报里通报本日天气预报,让各管理口及时掌握大风天气等气象情况,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区的安全防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