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浓厚氛围提升青工业务素质

2017-04-26 08:4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维新

(付维新)连日来,沧州车务段扎实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青工开展以“学习规章、学习案例、深化业务演练”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练”活动,不断深化岗位实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该段以提升青工业务素质为目标,将规章变化、重点作业规定纳入学习内容;根据季节性安全重点和当前天气、人员、列车、货运工作等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编写培训教案,并整理往年典型案例,组织青工学习;每月结合班组人员作业中的常见问题,对症下药,设定业务演练题目、故障模拟内容,确保演练取得实效。

每天,该段利用班前会时间组织职工学习规章、案例,在班后进行抽查提问,检验学习效果;每月组织管内车站开展模拟演练,每季度对各站业务演练情况进行验收考核,不断提高全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为青工提素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