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项目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2017-04-25 16: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洁

4月24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各施工队队长及专职电工共同参加,各外协队伍专职电工配合检查。

此次检查的范围包括光谷五路站、光谷六路站、豹澥路站、光谷七路站施工现场,七路站和五路站生活营地及办公区域,检查采取全覆盖、“零容忍”的方式进行。

在四个车站施工现场,检查组从光谷五路站出发到达光谷七路站,逐一对工地钢筋厂和配电柜配电箱、钢筋厂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发现违规接电行为和安全隐患当场指出,并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在生活区域,检查组主要检查了房屋是否存在私接乱拉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

目前,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项目土建工程、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大干分为愈渐浓厚,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用电专项检查,为项目全面展开施工提供了安全保障。(杨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