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安站房项目“雷锋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7-04-25 12:1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伟 王生斌

4月22日,中铁八局四公司贵安站房项目为期一个多月的“雷锋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今年3月,在“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和第18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贵安站房项目部积极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做雷锋精神传人”为主题的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学雷锋文明”签名誓师、“我为项目净化环境”、“我为‘职工书屋’捐书本”、“学雷锋事迹”谈心座谈会以及“我心目中的活雷锋”交流会等系列活动,鼓励全体员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履行企业和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项目广大员工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自愿”的理解,引导员工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

2启动仪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