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芜湖工务段提前介入十五局杭黄线检查工作

2017-04-25 09: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由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杭黄铁路站前Ⅷ标正线全长46.599km;联络线长6.004km;主要工程有桥梁44座15.077km;隧道14座24.113km;路基44段7.054km;站场2座;正线无碴道床长51346.62m;站线无碴道床长1447.48m。管段涉及高风险、重难工点多,有门式墩、悬灌梁、转体梁、系杆拱、高墩站桥、既有线、长大隧道施工(其中峰高岭隧道长达9087米)。经过全体参建员工两年多的共同努力,管段主体工程已基本结束,目前上海铁路局芜湖工务段已提前介入十五局杭黄线,初步进行静态验收工作。

静态验收是铁路开通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杭黄铁路安徽段由上海铁路局芜湖工务段牵头组织验收,分为桥梁组、隧道组、路基组、安全防护设施组。自4月5日起,由芜湖工务段、业主等单位组成的专业检查组对杭黄铁路Ⅷ标路基、桥梁、隧道和资料等单位工程进行同步检查,从而拉开杭黄铁路站前Ⅷ标初步进入静态验收的序幕。经过20天的介入检查,杭黄项目所属二、三分部近40公里的杭黄铁路正线和联络线已完成初次介入检查工作。

此次介入检查采用徒步行走、平推检查、采用测量、试验等方式进行,沿线路进行严格检查。此次验收严格全面,对满足验收条件的单位、分部、分项工程做到不缺项,不漏验,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拍照取样。根据检查验收记录,填写验收质量问题汇总表,建立专业问题库。各专业验收组负责问题库的督促整改销号。对验收各方共同确认的工程质量问题,项目部抓紧落实整改,在规定的时间按期销号完成。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