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培训“四抓四强”

2017-04-25 07:2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杨治文

(李祥国 杨治文)近日,太原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发挥职能优势,通过“四抓四强”,努力夯实培训基础,提升培训质量。

该培训基地抓班子创优、强化核心引领,不折不扣地落实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使领导班子成为全基地各项工作的坚强领导核心。他们抓观念转变、强化主题宣讲,把转观念作为转教风、转教法、提质量的先决条件,广泛开展主题宣讲,要求车间班组举办座谈会、研讨会,为开展好各项活动奠定思想基础!该培训基地抓严格管理、强化制度建设,把能否强化管理、是否简明管用作为完善和重建制度的指导原则,修订完善9个重在加强干部管理、促进基层自立、提升培训质量的关键性制度,为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夯实了制度基础!他们抓驱动创新、强化优质培训,组织车间班组紧密结合如何提升培训质量立项攻关,宣传发动广大教职工突破传统培训模式,整合精简教案教法,压缩理论授课时间,提高实训实做比例。

同时,他们深入现场送讲送教,不断优化培训方式,切实锻造和培育铁路高技能人才,以更优质的服务为运输安全生产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