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礼包送一线

2017-04-25 07:2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市

(傅世忠 闫蔚林)深入沿线站区送去多种药品,心脑血管慢性病防治专家为一线48岁以上职工讲解健康知识……连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为一线职工送医、药、健康知识的健康礼包行动赢得了职工的喝彩。

这个局总结近年来全局中年以上职工突发心脑血管等疾病影响正常生产生活的事例,采取送教上门与分地区集中培训的方式,对全局48岁以上在岗职工进行健康知识培训,同时组织医疗专家深入沿线站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心理解压讲座。

这个局采取公开招标和集体洽谈的方式,确定16家体检医疗机构,根据职工需求进行“基本项目+自选项目”的体检;邀请呼和浩特、包头、乌海等地多家医院的专家深入管内10条干支线,为职工家属进行健康检查和诊疗服务;为占职工总数30%左右的女职工群体进行体检普查,组织各单位办理女工互助保险。

这个局社保干部深入沿线调研,分别与50多家盟(市)及周边旗县的医院、卫生防疫站、药店签订协议,确定定点医疗机构和药店,解决了沿线职工买药就医难的问题。他们还为身患重病的职工解决看病就医难题,减轻职工医疗费用负担,让职工感受到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