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客为本“精琢”服务

2017-04-25 07:1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马常宏 莫育杰)今年以来,南宁铁路局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全面推进客运服务标准化建设,强化环境卫生整治,树立精品客运品牌,提升客运服务质量水平。

自2013年动车开行以来,南宁局发送旅客人数连年攀升,对客运服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为适应新变化,南宁局进一步深化客运服务标准化建设内涵,以作业达标和设备达标为重点,强化售票、乘降、保洁和设备检修等标准化管理,推行岗位服务标准化,实现长效管理。他们以客运基础规章、作业标准、作业指导书、应急处置预案和服务质量规范为主要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全面培训,落实客运服务质量规范。

南宁局强化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继续以“厕所革命”为切入点,全面加强站区和列车环境整治,保持旅行环境整洁舒适;建立列车乘务人员对出库列车保洁质量评分考核制度,与质检员形成互控,提升库内保洁质量。他们加强客服设备设施管理,在客运办理点逐步设置视频监控设施,实现重点环节监控无死角,保证服务质量。

南宁局以打造“东站名片”为抓手,在细化完善作业标准和流程、完善相应的设备设施配置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客运服务品牌内容,建立专属品牌服务团队,不断提高南宁东站的品牌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