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心服务,只为你

2017-04-24 18:3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2017年4月23日,锣鼓喧天,军歌嘹亮,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八组担当的乌鲁木齐开往北京西的z70次列车,在吐鲁番北站上迎来了200多名现役士兵,分别在6.7.8三节卧铺车厢。

    据了解得知,他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警察部队,也是去年这个时候,从石家庄北站坐我们z69次列车去吐鲁番北站驻勤的。

     列车缓缓开出了吐鲁番北车站。“小心,不要挤伤”、“注意,不要烫伤,有什么需要的尽管来找我。”新工乘务员李蒙总是不厌其烦的对每一位战士叮嘱着。当日15:30分200多名新兵刚刚入座,列车长何倩到车厢就与部队带队干部联系,宣传乘车安全注意事项,了解旅途需求,掌握饭点时间及用餐人数。第二天早晨,8:30分左右餐车服务员推着热腾腾的早饭来到车厢,送到士兵们手中,接过饭菜的士兵们满足的微笑点头示意。(图一)(图二)

  列车广播还为新兵们组织播放新老兵运输专题,一首首军歌,铿鏮有力的唱出了这些铁血汉子柔情与刚劲!

一路上,乘务员李蒙与这些战士建立了互动和友谊,每到打扫卫生时,这些战士都争先恐后的拿着扫把簸箕来打扫车厢卫生。顿时间车厢气氛其乐融融。(图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