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政警示教育“永远在路上”

2017-04-24 15:0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24日10时,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纪委利用周例会继续播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以上率下’第二集,加强提高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该分段参加例会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车间、公寓、招待所主任书记30余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观看后,领导、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以镜鉴,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牢固树立“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的理念,严守廉政底线,坚决不碰红线,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盛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该分段领导表示,廉政警示教育要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抓不懈,让警示教育永远在路上。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警示教育观片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