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郫都区书记到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蜀源立交检查指导

2017-04-24 13:5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洪波 陈刚刚

4月20日,成都市郫都区区委书记杨东升带队对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担负的蜀源立交工程进行检查指导。他们对蜀源立交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听取了施工进度进度汇报,询问控制难点和技术难题,并对重要控制点的设计情况进行全面核查验证。 

杨书记对蜀源立交项目目前的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蜀源立交工程建设是区当前的工作重点,各单位各部门需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做好管线迁改、征地拆迁等工作,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及周边环境,坚持科学性、安全性、可行性原则,尽快确定220KV高压电塔迁移方案。蜀源大道与绕城高速路交汇处,作业区域面积大,交通路况复杂,各单位必须健全体系,落实责任,消除隐患,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蜀源立交项目部对绿色施工工作重视,扬尘治理组织合理,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求项目部要继续保持和加大扬尘治理力度,确保绿色文明施工的顺利进行。

国投公司及设计、监理单位主要领导一同检查。 (倪洪波 陈刚刚)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