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公司中标呼和浩特市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2017-04-24 13:4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4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中标“呼和浩特市乌素图河(乌素图水库——小黑河)综合治理工程和乌素图水库水环境整治工程”项目。由二公司负责施工,计划工期为六个月,此次中标对二公司介入环境治理市场具有标志性意义。

呼和浩特市乌素图河(乌素图水库—小黑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防洪工程、景观工程及市政配套工程等。防洪工程新建堤防长29.27千米,配套有2座拦砂坝、1座橡胶坝以及13座溢流坎;景观工程包括绿化工程植被景观工程、铺装景观工程、景观防护工程、堤岸湿地工程、景观设施工程、管理与服务设施工程、照明景观工程等;市政配套工程包括给水工程、污水工程、雨水工程、中水工程。 呼和浩特市乌素图水库水环境整治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库区清淤及防渗工程、库区以上河道整治工程、坝坡整修与坝顶美化、库区周边景观设计以及其他工程。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二公司由传统建筑工程施工向水环境综合治理领域进军,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二公司将秉承着勇往直前的信念,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出二公司在水环境综合治理行业中的品牌。(高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