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圆满完成良田渠改移工程

2017-04-24 12:0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宁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200多名铁路建设者经过33天的昼夜奋战,提前8天顺利完成了良田渠改移工程,保障了良田渠下游几十万老百姓农田的灌溉,为既定工期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四公司银吴项目部良田渠改移包括:1.2公里水渠改移、 1孔10米、1孔1米及3孔6米涵洞。工期紧、任务重、征地拆迁工作难点多、施工环境复杂是本标段施工特点。由于宁夏地区今年干旱少雨,导致原本既定的良田渠改移工程放水时间由5月31日提前至4月31日。而施工时间由原本的近3个月工期,压缩至不足45天。

为了顺利完成良田渠改移工程,不影响老百姓农田的灌溉,银吴项目部领导班子采取应急措施,倒排工期,以日为节点,分包段落到责任人,细化施工安排,配足人员、机械。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均参与到现场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中,领导班子全程盯控。

在项目部的精心部署下,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施工过程井然有序,层层有计划、人人有目标、事事有人管,每一个节点,每一项工序都超前谋划、合理安排,最终提前8天顺利完成了良田渠改移工程,为全标段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