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

2017-04-24 09:3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4月21日,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纪委组织轨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管理中心经理、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制作的《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深化廉洁从业专题警示教育。

《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从“扭曲的灵魂”、“放纵的权力”、“漠视的代价”三个角度深刻剖析了多名央企领导人员利用职务便利索要、收受贿赂的违纪违法案例。现实案例、血与泪的教训,使会场人员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

观看后,领导、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以镜鉴,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牢固树立“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的理念,严守廉政底线,坚决不碰红线,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盛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4月份,轨道公司纪委把《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发给各项目部,要求各项目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观看,扎实开展对照检查并做好整改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