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格库项目捐助重病老兵显真情

2017-04-24 09:1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宇 刘先贵 杨晓东

一场突如其来的病魔,致使铁道老兵张其生同志重病住院,消息传到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部,奉献爱心、鼎力相助的心愿迅速在职工同事间产生。4月21日至22日,在花土沟住地和茫崖湖住地,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自觉自愿捐款,盼望张其生同志能够及时医治,早日康复。

今年59岁的张其生同志,是格库项目部办公室的管理员,工作兢兢业业,曾是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铁道兵,为铁路建设事业辛勤奋斗了40年,明年即将正式退休。今年3月初来项目时,他感到身体不适,4月初回去检查得知罹患重病,需住院治疗。

大病无情人有情。国有企业,员工一人有难,大家纷纷解囊捐助,真情汇聚,爱心传递,两次捐款共计15700元。由于项目部离其所住的武汉医院距离远,项目部将派代表,带着职工同事们的爱心、祈愿,前往看望慰问。(文 秦宇  刘先贵 图 杨晓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