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迎来业主综合大检查

2017-04-23 17:2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4月中旬,杭黄铁路有限公司对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进行了一季度综合大检查,对该项目一季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项目部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人员查看了项目部在建工点、详细检查了内业资料。重点检查了安全质量自控体系运转情况,总公司质量监督总站及上海质量监督站发现问题整改闭合情况,公司级项目部检查发下问题整改闭合情况等,同时对项目部落实杭黄公司一季度“劳动安全大反思、大检查、大整治”、“火工品安全管理”、“现浇简支梁、连续梁预应力混凝土张拉情况”等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外业上重点检查了三阳站和扬之水特大桥连续梁挂篮施工情况,查看了爬梯、作业平台等临边防护设施是否按作业指导书要求搭设,桥面防护是否到位,是否设置相应的警示标志;隧道上检查了开挖、支护等作业程序是否符合设计及施工方案要求,变更手续是否齐全,小导管、钢拱架、锁脚、锚杆规格型号是否满足设计要求;洞内施工用电和交通管理是否符合安全标准要求;作业台车、台架临边防护设施是否完善,是否有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等。

检查组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文明施工,对内业资料数据真实、完整齐全等工作给予了认可,对项目部近期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有明显改观给予了好评。随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回复。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整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严格部署,在今后的检查中再创佳绩,打好上半年信用评价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