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沪昆项目部举办概算清理培训班

2017-04-23 17:1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川川

2017年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沪昆改造工程已进入概算清理阶段,为更好的完成沪昆线概算清理工作,为公司争取最大的利益,4月12日,沪昆项目部邀请集团公司专家胡立禄、王跃辉以沪昆项目部为例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概算清理及变更索赔培训班。公司工经部及各项目部工经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沪昆线概算清理费用数额大、难度高、任务重,如何做好概算清理工作是对项目部的严重考验。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沪昆项目部报送的19项概算清理费用展开,集团公司专家胡立禄、王跃辉对各项费用的文件依据、报送形式、资料收集、概预算编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王部长强调,项目部要加强基础资料的收集工作,积极与业主、设计单位沟通,争取谅解,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将费用做大,为项目部扭损止亏。

此次培训为沪昆项目部清概索赔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也为二公司其他项目部概算清理提供了参考,体现了集团公司领导对项目部的高度重视。项目部将会在领导的指示与帮助下圆满完成沪昆线概算清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