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多举措引领“贤内助”保安全

2017-04-22 22:4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西安铁路局安康机务段积极调动乘务员家属安全生产的能动效应,着力形成“家段互控、岗家共保”的和谐局面。并于4月19日上午在段大会议室隆重举办安康机务段首届机车乘务员“十佳贤内助”表彰大会。

该段通过邀请乘务员及其家属参加安全宣讲、文体活动,强化他们“思想保安全、责任保安全”的意识,组织家属在丈夫的陪同下参观段承启馆、大车驿站、读书吧,让他们了解丈夫工作单位的光辉历史、优美环境和美好前景,增强了作为职工及家属的集体荣誉感。

同时该段积极组织开展“家庭安全包保光荣户”评选工作,与职工及其家属签订安全包保合同,强化段方、职工方的交流互动,鼓励乘务员家属当好贤内助、发挥好“家庭政委”的作用。

首届机车乘务员十佳“贤内助”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极大的鼓舞和调动了乘务员及其家属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十名贤内助家庭在爱岗敬业、安全良好、劳效突出、家庭和睦等四个方面表现优异,段党、政、工对“十佳贤内助”颁发奖杯1个, 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元及物质奖励1份。

会后,受表彰的乘务员家属代表曹莉感慨道:“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对我们日常工作的最大的肯定,今后我们会更加的努力,照顾好家庭,让丈夫吃好、休息好,思想集中、精力充沛的投入到每一趟值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