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2017-04-22 22:4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

4月21日,笔者到哈牡线采风,来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承建的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时,映入眼帘的接触网基坑开挖、立杆作业、软横挂调整、承力索架设、接触线架设、电力设备安装、室外箱变安装、电力电杆组立、导线架设、变电专业主变油池施工、二次接线、软母线施工,房建专业站房施工等各个施工工序、工艺流程,在朝晖映衬下的大干场面,热火朝天,令人振奋。

上场伊始,项目部结合创先争优积极开展 “大干一百天”工作会、“两学一做当先锋、创新创效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暨“创建廉洁示范项目”以及东北区域项目党建培训班等活动,23万重奖“哈牡之星”和“金牌团队”,大力宣传推出“李响、易鹏、姜峰、李建波、可爱的哈牡技术”等突出先进人物和集体,并在施工过程中,做到“五个做到”。 一是坚持安全生产不动摇,加强各级单位责任制落实,创新建立“安全事故体验室”,让现场人员切身体验到各种安全风险带来的危害。二是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坚守工程质量底线,坚持工程首件制,形成哈牡项目统一的工艺标准。三做到工期可控,和各分部立下“军令状”,齐心协力强赶进度。四是做好创新创效。结合集团公司党员“双创”行动,“劳模创新工作室”,特别是对高寒地区冻土施工方面的科技创新,力求出成果,出工法、出实效。五是从企业发展的大局干好哈牡项目,为进一步开拓哈尔滨铁路局及东北铁路市场做出应有贡献。

项目经理郝玉海说,哈牡是一份承诺和作为;哈牡是一个挑战和历练;哈牡还是一种考验和责任。我们近1500名参建员工必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在哈局市场当好先锋、发挥作用,顺利完成集团公司领导员工们极为关注的这条提升企业在东北片区知名度的铁路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