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河供电车间团总支组织“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7-04-22 21:5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博

我们经常能听到著名作家高尔基的一句名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伴随我们成长的良师益友。然而随着手机的普及我们似乎越来越多人忘记了我们这位“好朋友”。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唐河供电车间团总支在段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宣传和组织读书日系列活动。

安棚接触网工区青年书屋是这次活动的重要地点之一。刚建好不久,团委就主动为工区提供了大批书籍。包含历史,军事,经济、文化各方面的书籍。每名职工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大大改善了安棚网在地处偏僻,交通不便的情况下的文化生活。车间团总支和工区党支部联合组织了“读书竞赛”、“读书会”、“诗朗诵”等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群众积极参与。在安棚接触网工区掀起了一阵“读书热”。

通过这次活动,工区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读书活动非常好,一定要坚持下去,每天读书一小时要成为习惯。读书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我们的知识能力。正也成为工区每名职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一大助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