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通分公司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加强党内监督”学习实践动员大会

2017-04-22 21:5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帆

4月15日晚上19时,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城通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成都地铁项目部会议室召开“落实全面从严,加强党内监督”学习实践动员会,对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主题、目的及任务进行宣传动员。

动员会上,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给大家详细解读了公司纪委下发的“落实全面从严,加强党内监督”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具体事例向与会党员阐述了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及重要性。随后,支部书记就如何在分公司开展“落实全面从严,加强党内监督”学习实践活动强调:一是成立专题活动小组,精心组织,统筹兼顾,确保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二是紧密结合分公司实际情况,通过“三会一课”组织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集团公司及公司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三是利用分公司已建立的党员QQ群、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及时传递上级指示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四是继续加大支部党员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唤醒党员意识,铭记党员标准,提高自身素质,坚守党纪党规,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战士的作用,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

会后,分公司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坚持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内容,争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