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定工务段 扩大覆盖面讲创新

2017-04-22 09: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姜鹤龄 刘子淇

(高李鹏 姜鹤龄 刘子淇)“通过观看展板、漫画以及视频,职工能够直观理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与内涵。”4月初,保定工务段党委书记高彩常说。

该段在徐水线路车间召开建设推进现场会,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业务指导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观摩主题教育活动展板、漫画、视频以及车间文化建设成果。这是该段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增强宣传效果、扩大覆盖面,该段创新形式,召开建设推进现场会,运用展板、漫画、视频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展开宣传。同时,他们下发学习材料,要求车间干部将现场会的主要精神传达给一线职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地生根。

该段细化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明确推进方法和目标,为全段干部职工指明方向;细化职责分工,并指定具体实施人员,对推进过程中的典型做法、明星职工进行深度挖掘,及时总结好经验,推广好做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增收创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