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推广展青春活力

2017-04-22 09:4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日前,南宁铁路局团委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召开青年提素项目交流会。来自全局71个单位百余名团干部参加了交流会,并围绕共青团“强什么基?达什么标?怎么提质?如何增效”4个问题,进行了研讨。

“柳州电务段团委拍摄的《青春修炼手册》教学视频,巧妙将技术要点融入歌词中,将设备检修作业流程编入舞蹈动作,灵活新颖。”

“柳州供电段团委的‘柳供丹阳爱心服务队项目’获得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在定点扶贫村打造青年教育基地,让更多的青年职工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成为‘向上向善’的好青年。”

会上,该局团委从2016年全局19个优秀项目中精选出9个项目作重点介绍和推广。这9个项目用创新的模式、新颖的做法,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舞台,展现了青年活力。现场,这9个项目组负责人,利用PPT课件、作品展览、成果展现等方式与大家分享了创建青年成长提素项目的经验,相互交流切磋,共同推进青年成长成才计划。这些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创新的思路做法,令大家开阔视野,纷纷拿出手机拍摄。

会后,他们还开展了辩论赛、知识竞赛、文艺作品征集、先进青年评选等活动,进一步服务青年提素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