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回应关切凝聚众人合力

2017-04-22 09: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陈勇)“如何抢抓机遇,实现工厂持续稳定发展……”4月18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广州铁道车辆厂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举办“机关大讲堂”。工厂负责人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工厂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厂部部门负责人结合经营、劳资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讲座。该厂120人聆听了讲座。

大讲堂面对面回应职工关切的热点问题,通俗易懂,深入人心,大家反应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精彩大讲堂为大家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这个厂转向架车间探伤工、党员李东鑫谈道:“就我而言,从严检查产品质量,保证‘零缺陷’,提高一次作业质量,就能减轻生产成本压力;不接收、不制造、不流出不良产品,就能为公司提质增效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