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品牌强团”建岗位新功

2017-04-22 09: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李平秀

(陆华 杨紫轩 李平秀)近日,昆明铁路局团委授予昆明站“彩云之蓝”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10个品牌“团内优质品牌”荣誉称号,榜样引领做示范,激励全局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有效服务全局。据悉,这是昆明局首次命名表彰团内品牌。

近年来,这个局各级团组织按照“品牌强团”思路,坚持有创建方案、有精神内涵、有鲜明标识、有突出特点、有活动机制、有品牌故事、有明显成效的标准,大力培育创建共青团工作品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安全、经营、服务等重点工作建功岗位、贡献力量,涌现出一批作用发挥突出、示范引领性强的团内品牌。

据了解,此次命名表彰的品牌,是昆明局各单位创建团内品牌的优秀代表,体现了共青团工作效果,展示了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作为。通过大力宣扬先进事迹和典型做法,该局团委以先进带动群体提升,以典型促进工作加强,形成了培育创建团内品牌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这个局团委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按照“一团一品”思路,继续深化全局团内品牌创建,推动共青团组织发挥生力军作用,在服务昆明局改革发展中展现青春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