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4月22日18时呼和浩特铁路局全面接管 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行车设备

2017-04-21 14:2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政琦 李红红

本报讯(刘政琦 李红红)4月21日,呼和浩特铁路局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联调联试指挥部发出《关于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临时调度台启用及行车设备接管的通知》联调指挥电〔2017〕1号电报,安排相关部门及单位对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行车设备进行全面接管工作,标志着该段铁路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

张呼客专是内蒙古首条高铁,承载自治区百姓的殷切期望。为保证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联调联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4月21日呼铁局组织相关部门及单位对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线路、沿线护网,以及167处通道门开展步行平推拉网式检查。与此同时,张呼客专联调联试指挥部进一步明确了临时调度台启用时间和管辖范围,并对行车设备接管事项做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呼铁局拟于4月22日18时起,全面接管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行车设备。设备接管后,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将按照呼铁局既有线和邻近既有线施工作业相关要求进行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