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什么样的工地引来省委常委的关注

2017-04-21 09:4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4月20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郑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程志明带领郑州市管辖范围内各市、区、县主要负责人等100多人,到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所参建的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B区双鹤湖中央公园项目进行工作调研。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马懿一行首先来到由中铁四局施工完成的望湖路现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春阳向马懿一行汇报了B区双鹤湖中央公园项目的地下空间、绿化、水系、道路等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和下步的施工计划、措施,并带领调研组一行人员查看了现场已完工的工程实体。

在查看了工地现场后,马懿一行乘车从该标段施工的地下车库联络道内通行,查看了车库联络道内部的施工进度和质量,并对此次的总体调研表示满意。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自2016年3月份进驻航空港区,承担双鹤湖中央公园地下空间的施工任务后,全体人员就肩负着建设魅力航空港和造福郑州人民的崇高使命,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秉承"钢人铁马"的战斗作风,发挥"奋勇争先,永不服输"的团队精神,争当航空港区的排头兵,在全线创造了六个率先,并在业主2016年组织的四次劳动竞赛评比中,荣获了两个第一、两个第二的好成绩,累计获得业主奖金350万元,在全线参建单位中获得奖金和荣誉最多,且该标段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多次获得省厅、港区和指挥部领导的高度称赞,扩大了四局品牌在河南市场的影响力,也实现了滚动发展,于今年1月份承担了鹤首环路连接线工程的5条道路近一亿元的施工任务。

双鹤湖中央公园项目是一座“先于城市又融于城市”的中央公园,将于2017年9月和郑州园博园同时开园。届时,将为郑州航空港区提供一个世界级园林行业展示、交流的平台,多角度、多方面传达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展示传统和现代造园技艺及新技术、新材料在园林领域的应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全新的融娱乐、休闲、游览为一体的景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