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 将生产经营和廉洁建设同步进行到底

2017-04-21 09:2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会

本站大庆讯(向会)四公司通让二工区党工委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不忘持续抓好廉洁教育工作,营造廉洁文化氛围。

“书记,我们强烈要求观看《人民的名义》1有人建议道。

“就是,就是,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大家激动地发言着。

“大家的提议是好的,但是我们必须把‘正餐’吃好了,消化了, 我们才能‘加餐’1项目书记汪振亚说到。

......

这是4月 16日晚,通让二工区四楼会议室进行“每月两课”开头的一幕。该部自2016年上场之初,项目党工委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施工生产放在同样位置,倡导“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坚持“每月两课”、“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坚持“一岗双责”交叉任职的方针,将“两个责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同时,该部按照《廉洁风险防控手册》排查廉洁风险点,实施《项目监督实施方案》,在全员中营造了“夯基提质增效”的良好施工氛围。

汪书记在《210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学习会上表态,将继续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一如既往地把“反腐倡廉”深入开展下去,把“每月两课”活动做实做出成效,将“检企共建”活动做成品牌;并要求全员将廉洁教育和生产经营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不断强化学习,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