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载体集财控税

2017-04-21 09: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7日,在充满活力的口号声中,中铁十七局集团电气化公司“集财控税展作为,内效提升比贡献”知识竞赛暨员工大讲堂活动揭幕。

电气化公司40余名财税人员通过个人笔试、大富翁游戏答题等环节层层选拔出青春无敌队、V笑师徒队等6支优秀代表队参加了团体大赛。赛场上,选手运用自己的业务知识,发挥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沉着冷静、机智应战,不时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而决赛风险题环节将赛事推向高潮。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团体前三名和个人一、二、三等奖。

电气化公司积极适应税法改革,携手共进,推进精细化管理,全面落实财税相关政策,通过“集财控税展作为,内效提升比贡献”知识竞赛,提高了财税工作的整体水平。

李彦龙 张 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