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铁建设要从娃娃抓起——招大学校师生到佛山地铁三号线3206-1工区参观学习

2017-04-20 10:3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文怡

4月18日,南海区狮山镇招大学校师生来到佛山地铁三号线3206-1工区学习交流,项目管理人员“倾囊相授”,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上午九点,大家参观了项目部周边和办公区域环境,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观看了中铁十九局精心制作的地铁建设动画视频。项目管理人员着重从地铁建设的流程、建设的意义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各位同学听完汇报后都说:以后要做一名地铁建设者。

会后,招大学校师生参观了兴业路站的施工现常现场经理随行带队并向各位师生介绍了项目的概况、施工、进度等方面,逐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施工一线的建设场景,对工程的现场施工和管理有了更直接的体会。

此次学习交流,秉承“天佑精神”,以企校共建为平台,主动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为祖国下一代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长大后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图1:项目人员与同学们进行座谈并观看宣传动画视频.jpg

图1:项目人员与同学们进行座谈并观看宣传动画视频

图2:现场经理为同学们解答问题.jpg

图2:现场经理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图3:项目人员与师生合影留念.jpg

图3:项目人员与师生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