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2017-04-20 10:2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红旗、吕瑞谦

4月17日下午,第五项目分公司在济青高铁驻地举办“中原铁军情,追梦赤子心”励志演讲比赛,济青高铁四电1标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赵萌、第五项目分公司副经理柴红旗及第一作业队全体员工参加,比赛由第一作业队支部书记高朋涛主持。

大赛分为四部分进行,分公司副经理柴红旗就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对青年员工的培养提出要求,号召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到公司的各项活动中去,发扬中原铁军精神,建功济青高铁。济青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赵萌对第五项目分公司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各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参赛选手各个声情并茂,气宇轩昂,结合自身感受和工作实际,将中原铁军精神用语言和故事传播下去。台下观众全神贯注,融入到选手的演讲中,随演讲者的情绪变化或掌声雷动,或慷慨激昂。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讲,激烈角逐,最终吕瑞谦获得比赛第一名,李晨获得比赛第二名,赵艳行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所有青年员工认识到,作为中国铁路建设者,新中国的建设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要实现电化梦,需要每个人继续发扬实干精神,铁军精神。居安思危,励精图治,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为公司的发展,为祖国的铁路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