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培训班书记忙“充电”

2017-04-20 08:5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金定 王月冉

(雷金定 王月冉)4月13日,南阳工务段平西教育基地内,23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专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南阳工务段党委认真举办本年度专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邀请讲师采用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教学模式,端上“营养餐”,讲解党支部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任务和创岗建区考评流程等内容。

培训班上,讲师安排了《如何干好党支部工作,做合格党支部书记》《如何防控党员“两违”》两个交流专题,要求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做研讨发言。

同时,培训人员还模拟演练了召开党支部大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等工作程序,讲师有针对性地找出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该段党委还在培训班上播放了《作风永远在路上》《人生不能重来》等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提醒党支部书记遵守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本次培训班除讲解党支部业务知识外,还有铁路创新发展形势任务等方面的宣讲,让我受益匪浅。”一名党支部书记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