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车辆段 微信群交流学标准

2017-04-20 08:5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向胜利

(周道刚 向胜利)4月11日上午,安康车辆段运用车间技术员张永昌听到自己手机发出的新消息提示音后,赶忙打开运用车间微信群进行浏览。3分钟后,张永昌学习完微信群当日发布的规章内容,将相关要求和标准熟记于心。

如何更加有效地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一直是该车间职教管理中的难题。在安康车辆段指导下,该车间结合“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现场调研。通过征集职工意见,他们确定了利用网络平台长效开展规章制度学习的方案。

该车间对安全、技术类规章进行全面梳理,要求各作业场的值班管理人员每日根据现场生产实际,结合重点工作,利用运用车间微信群和运用车间职工“钉钉平台”定时发布规章制度供大家学习。

所有管理人员和休班职工能在第一时间接收信息。对不能使用手机的当班人员,管理人员会在作业间隙组织他们进行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