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管理提效能重实效

2017-04-20 08:5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陈南辉)4月17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这个局建立以客运外包业务评价机制为重点的考核考评体系,提高客运管理效能。

这个局以保洁、餐饮、设备维保等外包业务为重点,制定客运业务外包供应商信用评价办法,通过建立管理档案、日常不良行为处理、半年度评价和风险预警直至解除合同纳入黑名单等制度,形成有计划、有考核、有评价、有公示、有惩戒的信用评价体系。目前,全局已建立18家保洁、洗涤公司,4家餐饮公司,3家设备维保公司档案。

同时,这个局建立应急演练常态化机制。各客运站每周举行一次客运综控、电梯故障等应急演练,每月覆盖各班组一次;明确扶梯急停、直梯停电关人等电梯演练项目;建立并落实重点事项跟踪督办机制,按照“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服务”的原则,以综合服务评价体系、工效挂钩考核办法为依托,对于严重影响客运服务质量的问题,纳入相应考核机制实行动态评价、量化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